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荆州市市场监管联席会议召开信用风险分类监管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7-13 18:25

  2021年7月13日,荆州市市场监管联席会议牵头单位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沙北新区15楼组织召开信用风险分类监管工作研讨会,对《荆州市市场主体信用风险分类监管办法》征求修改意见。此次会议共有20名成员单位参加。

  会上,市局就《荆州市市场主体信用风险分类监管办法》编制情况、总体思路、工作目标、构建信用监管的指标体系和统一信用评价的等级标准等内容进行了介绍,要求结合“互联网+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制度广开言路,为我市大力推进信用信息分类监管献计献策。与会成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问题,结合信用分类监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同时,会议也对荆州市2021年1—6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情况作了简要回顾,并对下一步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最后,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敬同志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强化工作职责;二是认真修改方案,提出宝贵意见;三是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工作,让信用风险分类监管工作在全省大放异彩,为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奠定良好的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