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荆州市消保中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荆州分局召开沟通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4-20 17:10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确保消费者药品器械类投诉举报能得到及时处理,提升药械类案件处置效率,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4月20日,荆州市消保中心与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荆州分局就12315平台投诉举报案件转办工作召开沟通会。市消保中心主任张琼、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荆州分局副局长王鹏、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消保中心申投诉科负责人及消费维权服务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近期12315热线平台涉及的关于湖北东信药业有限公司与江陵县奇巧状元服饰店举报案件转办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省药监局荆州分局的同志首先就转办工作的流程以及荆州分局的职责范畴进行了详细说明,市消保中心申投诉科的同志也认真介绍了12315热线平台的工作程序,大家对畅通转办流程,做好投诉举报案件信息沟通达成一致意见。

张琼最后指出,消费维权无小事,希望兄弟单位之间能够加强衔接沟通,第一时间有效处置消费者投诉举报,切实解决消费者诉求。同时也要积极向药监分局的同志学习相关的业务常识,及时更新热线平台知识库,增加工作信息了解,不断提升12315热线平台转办准确率,更好的服务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加优良的消费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