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荆州召开全市市场监管领域优化营商环境部门联合双随机工作推进会暨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5-10 10:39

5月9日,荆州市市场监管领域优化营商环境部门联合双随机工作推进会暨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在市市场监管局12楼会议室召开。市联席会议执行召集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启斌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启斌通报了2021年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管理、多管合一改革、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公平竞争审查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文旅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和市人社局作经验交流发言。会议还组织开展了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业务培训。

宋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两个联席会议的重要作用;二要正视问题不足,落实落细各地各部门工作职责;三要强化履职尽责,确保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四要全面对标对表,双向发力优化营商环境。

宋斌强调,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切实抓好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事关“放管服”改革成败,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扎实工作,高效配合,助力荆州市经济高速发展,聚焦双优化,为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不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区,主会场有市市场监管联席会议、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共40余人参加会议,分会场有各县市区联席会议召集人及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