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荆州市召开营商环境中期评价(市场监管 指标)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8-01 17:20

为进一步提升荆州市营商环境考核成绩,强化指标专项填报工作成效,切实解决荆州市营商环境指标中存在的问题, 促进我市市场监管指标领域在2022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争先进位,7月28日下午,荆州市市场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营商环境中期评价(市场监管指标)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敬参加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责任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上,信用中心信用监管科负责同志为大家讲解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评估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大家提出的疑惑进行现场解答,指标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对反馈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建议。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敬发表讲话,就落实指标评价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要对标一流奋起直追,打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攻坚战,力争在2022年营商环境考核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对照中期评价反馈的11个问题,制发文件、补充案例、完善数据,不折不扣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坚持效果导向,要充分认识营商环境指标中期评估存在问题的严重性,增强整改问题的责任感、紧迫感,将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扎扎实实地抓细抓好抓到位,努力把荆州市今年的营商环境评估成绩大幅度提高,力争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