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服务发展
荆州2019“微客杯”公益广告大赛获奖提名作品开评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9-12-24 10:25

为鼓励支持公益广告宣传活动,大力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风尚,12月20日,由荆州市委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委和荆州日报社主办,荆州市广告协会承办的2019“微客杯”公益广告大赛获奖提名作品评审在荆州日报社举行。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委、荆州日报社等活动主办方参加评审活动,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荆州市“微客杯”公益广告大赛作品征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广告业界的大力支持,此次作品征集以爱党爱国、文明新风、生态环保、城市形象、勤政廉政、信用安全等主题,共征集到荆州市本地和外地各类公益广告作品  790 件,其中影视类作品 89 件,平面类作品 546 件,音频类作品 147 件,创新媒体类 8  件,经过近3个月的作品征集、初评、复评等环节,有48件广告作品入围获奖提名。评审过程中一批正面导向性强、创意和表现形式新颖、荆楚地域特点和文化特色鲜明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得到了评审团成员的关注和好评。

评审会上,市委宣传部张明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取得的成绩,对下步公益广告的发展提出了要求。荆州日报社代志武社长,就建立荆州公益广告数字化平台提出了很好的想法和建议。市市场监管局周辉副局长回顾了近年来我市公益广告工作有关情况,指出在市委宣传部、市场监管局、城管委、主流媒体和广告协会成员单位的支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我市公益广告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公益广告作品的数量、质量有了明显提升,公益广告弘扬社会正能量,倡导文明风尚的作用不断得到发挥。为进一步促进荆州公益广告和广告产业发展,市市场监管部门将不断组织协调有关部门、社会团体和广告企业,共同组建好广告作品库、项目库、人才库、专家库,积极培育广告产业孵化基地、创作基地、人才培训基地,努力促进我市广告产业提档升级和健康快速发展。

打印|关闭